Club Med珍拉汀灣: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

這一篇如果半夜看,肚子會咕嚕咕嚕叫啊,我們來看看Club Med餐廳裡胖死人的各國美食及吧台的調酒飲料吧!



▲餐廳內


▲我喜歡坐在半戶外,游泳池畔的位置

Club Med的餐點提供很大方,隨時都可以吃到東西,一天有五餐(當然你不必每一餐都去吃,很嚇人),吧台早上九點過後直到晚間1:00,隨時都可以到吧台點飲料或喝點小酒,如果不稍加控制,食慾很容易高漲,體重很容易失控。


▲小朋友專屬餐具,但zoyo都用瓷盤,除了與mini club一起用餐外


▲每餐必吃的就是水果,不過老實說,台灣水果種類更多


▲也有切好的


▲擺漂漂亮亮的

我就用照片與大家分享。
早餐
第一天吃早餐的時候,覺得好豐盛啊!心情一整個好起來,早餐最重要了,一定要好好吃,不過因為供餐時間是7:30~10:00,所以必須要十點前到餐廳,這對想好好睡一下的人比較困擾些,當然如果你不理會用餐時間,10:00~11:00有晚早餐(餐點選擇就少一些)。當我們接著吃午餐、晚餐時,就發現早餐根本不算多。


▲吃早餐囉~2011.10.03,7.2ys


▲這裡的法國麵包自己拿自己切,這些歐式麵包做得真的很棒


▲zozo最喜歡拿這些cheese抹麵包了


▲水果是一定要的


▲很多餐點專為小孩設計

午餐
午餐與晚餐的選擇更多了!中國菜、日式料理、美式料理、義式料理、韓國菜、泰式、墨西哥菜……等,從旅客的動線可以看出,中國菜是第一名,絡繹不絕的饕客往那兒擠,餐廳主廚是一位中國大廚,有一天一個小男孩打破盤,他馬上說:「落地生花」然後來一大串詩詞,看得我都傻了,好像是香港電影中的劇情似的。
小朋友來這兒吃飯別擔心吃得太過負擔,餐廳做了許多專為孩童設計的平衡餐,這些餐點都很適合小朋友喔。


▲廚師都是現場做餐點,這準備做pizza


▲我愛吃茄子

20111004-pizza與炸野菜-120111003-中國菜好好吃-1


▲每天都有不同的義大利麵可以吃


▲這一大塊cheese,盡情地挖吧!


▲韓國菜都有一堆辣醬酌料


▲大熱天吃飯配生啤酒超棒!

晚餐
這兒的餐點料理都很不錯,老實說很頂級啊!就連小小的法國麵包或cheese都做得很美味,像zoyo一直在吃日式料理的手捲、壽司、炸野菜、炒烏龍麵以及可以加一堆cheese的pizza,我則一直吃中國菜、義大利麵,Doch更是嘗試許多亞洲食物,韓國的辣子雞做得很好吃(在這些各國美食前,韓國菜比較冷門,因為太辣了!不過有一天辣子雞贏得全場的滿盤彩),魚料理做得也很好。


▲晚餐會有一堆令人心動的甜點,此時就是在測驗你的忍耐度了

20111003-蛋糕5-120111003-蛋糕4-1
20111003-蛋糕3-120111003-蛋糕2-1


▲巧可力鍋!


▲已經愈來愈失控了!


▲這一區是小孩的最愛,冰淇淋區

對!別忘了請服務生為你開一瓶酒,紅酒或白酒都可以,是免費的,還有那生啤酒非常好喝,也是熱門飲品。


▲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到紅酒或白酒


▲生啤酒區

吧台
吧台是旅客最多的地方,那一區有好多座位與沙發,所以有好多人在那兒坐著、臥著,看書、睡覺、聊天,晚上也有歌手唱歌,有一種戶外夜店的感覺。另外戲水的沙灘(玩風帆、香蕉船的地方)也有個Monkey Bar沙灘吧台,開放時間是10:00~13:30,14:30~17:30。


▲白天吧台


▲這樣喝飲料應該很舒服

20111002-zozo喝果汁-120111002-yoyo喝果汁-1


▲晚上的樣子


▲會有歌手現場演唱


▲一旁就是沙發區


▲沙灘吧台

看完之後,你的肚子咕嚕咕嚕叫了嗎?

延伸資訊:
1. club med台灣,官網Link
2.除了主餐廳外,有一個必須搭嘟嘟車才能到達的海景餐廳,那餐廳晚間提供法式餐(單點式,一道一道上菜),這餐廳晚間不是每天有,如果有開放還得早上八點到櫃臺預約,聽來像是是個熱門餐廳,但我們沒去,我早上八點真的起不來。
3.餐廳的餐點每天換菜,所以不怕吃膩。

2011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lub Med之旅:
意外的飛行(7.2ys)
說說Club Med吧!
Club Med珍拉汀灣:連通房適合家人共住
Club Med珍拉汀灣:熱帶雨林的度假村
Club Med珍拉汀灣: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
【Video】珍拉汀灣遙望的海叫「南海」
Club Med珍拉汀灣:mini club射箭課(7.2ys)
【Video】Club Med珍拉汀灣:mini club馬戲團學校(7.2ys)
Club Med珍拉汀灣:好忙的G.O(表演秀與活動)
【Video】Club Med珍拉汀灣:風帆與香蕉船
Club Med珍拉汀灣:游泳池畔、mini club表演秀
MH馬航的飛機上(止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看到這裡,真想立馬找時間回家問四老(爸媽公婆),能不能接受這種純放鬆休息的旅遊,如果ok,下一次出國就要選club med,一圓和先生幾年來的旅遊夢想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