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ub Med珍拉汀灣:連通房適合家人共住


▲我們的房間外觀

這一篇來介紹Club Med珍拉汀灣的房間。
這次我們住的是標準連通房(還有豪華套房、麗景房,這兩種房型面海,房價比較貴,個人覺得有無面海都無所謂啦),所謂連通房就是兩間房間相連,中間有一道房門可以鎖起來,有獨自的廁所及浴室,所以還算有個人隱私,這種房型很適合一家人共住,或是好朋友一起住,互相通也互相保持個人隱私。



▲高腳屋


▲外面走廊


▲我們住這間,查了一下angsa這單字,好像是印尼文「鵝」的意思


▲連通房

我們的房間是一大床、兩個小床,還有兩個沙發床,這標準房型是沒有面海,只有面向庭園,但風景也很不錯,小小的陽台有繩索可以晾衣服,來這兒每天幾乎都會沖一兩次澡,沖洗衣服是每天會做的事。(這兒有也有洗衣間及熨斗可使用)

20111001-標準連通房1-120111001-一大床-1


▲每間房間都有沙發床


▲陽台上有繩索可以曬衣服,左:yoyo,右:zozo,2011.10.02


▲陽台有時會有猴子跳進來

房間佈置很簡單,主要讓遊客有個休息的地方,所以簡簡單單的,來度假的這幾天待在房內的時間其實不多,都在外頭活動,回到房裡也都準備要休息了,只有一天晚上,我好奇馬來西亞的電視節目,於是打開電視機,竟然看見台灣三立台的台語劇。


▲zozo告訴我:「媽媽,當我第一天看見告示牌時我都要嚇死了,竟然有猴子。」這是yoyo看告示牌,2011.10.01

這兒還有個特別的地方,因為是熱帶雨林區,所以野生動物也很多,常常可以聽見奇怪的鳥叫聲,我們看見鮮豔藍色的鳥兒,還有大小猴子逛大街,以及大型蜥蜴在草地上遊走。記得第二天早晨,我們一開窗簾猴子就跳進陽台(把我晾的衣服都弄髒了),而且攀在玻璃上,幸好前一晚看見告示牌,要遊客緊關房門,不然猴子會跳進來房間,那天zoyo一聽到有猴子,嚇得跑進洗手間上鎖,深怕猴子找她們麻煩,奇怪!zoyo不就是屬猴的,還怕猴!


▲草地上常常出現大蜥蜴。(2019年再訪大馬,知道這是四腳蛇

延伸資訊:
1. club med台灣,官網Link
2.房間內沒有牙刷、牙膏,所以要自行帶去。
3.可以多帶些換洗衣物比較方便(因為隨時會沖澡),還有準備一雙可外出式的脫鞋是這裡最佳的鞋子。
4.電壓是220伏特,與台灣無時差。
5.可免費上網,但需到櫃臺申請帳號與密碼,第一天抵達村內時,就可以請G.O幫忙申請。
6.每個房間都會提供礦泉水,但只提供一日,接著就要自己每天拿著空瓶去裝水,也許你會覺得麻煩,但我可以理解環保傾向的Club Med為何這樣做。

20111001-怪怪吹風機-120111001-單獨的廁所-1
▲這怪怪吹風機我用不習慣,很像吸塵器


▲標準房只有淋浴

2011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lub Med之旅:
意外的飛行(7.2ys)
說說Club Med吧!
Club Med珍拉汀灣:連通房適合家人共住
Club Med珍拉汀灣:熱帶雨林的度假村
Club Med珍拉汀灣: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
【Video】珍拉汀灣遙望的海叫「南海」
Club Med珍拉汀灣:mini club射箭課(7.2ys)
【Video】Club Med珍拉汀灣:mini club馬戲團學校(7.2ys)
Club Med珍拉汀灣:好忙的G.O(表演秀與活動)
【Video】Club Med珍拉汀灣:風帆與香蕉船
Club Med珍拉汀灣:游泳池畔、mini club表演秀
MH馬航的飛機上(止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