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ub Med珍拉汀灣:mini club射箭課、小小高爾夫(7.2ys)

Club Med珍拉汀灣度假村前,我們沒想過要讓左右姊妹參加兒童俱樂部,因為想和孩子一起感受出國的樂趣,直到許多G.O頻頻告訴我們可以去參加mini club,我們開始有點心動,第二天晚餐時,有一位說著中文的G.O問我們有沒有報名mini club?我問他明天有什麼活動,他說九點鐘是射箭課。我一聽「射箭」兩字,當場噹了一下!射箭課啊!這麼難碰到的課程一定要去上,這一去,才發現原來珍拉汀灣真正吸引人的是,那友善孩童的mini club。



▲要去射箭囉~


▲大家請站好,射箭很嚴肅的喔~


▲教練G.O講解中,台灣G.O翻譯中

十月四日(第三天還是起不來,沒上到第一堂射箭課,第四天奮力早起)
一早左右姊妹就被分配到六、七歲級的孩童,他們一票人被帶到運動場,今天有個來自台灣的姊姊G.O帶著小朋友,她很細心地一句一句翻譯教練所說的動作,射箭應該是要很冷靜的,畢竟那也是個武器,所以教練G.O慢慢說,慢慢指導,每個步驟都很沈靜。今天幸好有姊姊在一旁幫初次射箭的zoyo,她很有耐心,zoyo很放心跟著姊姊,我和Doch在一旁極度羨慕中,我們可沒有射箭過呢!(不過這射箭場大人也是可以參加的喔)


▲zozo第一箭是軟腳箭


▲yoyo第一箭是歪斜箭


▲射完箭後,教練把箭排整齊


▲接著請小朋友撿回自己的箭,準備第二輪射箭,第二輪射箭時,yoyo就射中了……當然不是中心點

較小的孩子被帶到哪裡去呢?在運動場的另一處,有個小小高爾夫球場,專門給小朋友練習高爾夫,看見這些更小的孩子在那兒揮竿,真的是很可愛啊!


▲這個姊姊也是來自台灣

延伸資訊:
1.Club med台灣,官網Link
2.運動場附近樹木茂盛,蚊子就稍微多一點,要來射箭最好穿長褲。
3.兒童俱樂部的課程安排的很豐富,從早上九點鐘開始到下午五點半,每一小時有一個活動,zoyo參加了兩整天,大概的課程就是(一小時一場):射箭、馬戲團課程、游泳、午餐、海邊戲水風帆、游泳、點心時間、趣味活動(拔河、袋鼠跳、畫畫、認識雨林環境)……非常完整的活動,小朋友應該非常非常累!!但她們的笑容沒停止過,每天晚上zoyo都不停地告訴我們有多好玩就有多好玩,我會繼續介紹其他課程。


▲癢癢癢!運動場會有蚊子叮

2011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lub Med之旅:
意外的飛行(7.2ys)
說說Club Med吧!
Club Med珍拉汀灣:連通房適合家人共住
Club Med珍拉汀灣:熱帶雨林的度假村
Club Med珍拉汀灣: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
【Video】珍拉汀灣遙望的海叫「南海」
Club Med珍拉汀灣:mini club射箭課(7.2ys)
【Video】Club Med珍拉汀灣:mini club馬戲團學校(7.2ys)
Club Med珍拉汀灣:好忙的G.O(表演秀與活動)
【Video】Club Med珍拉汀灣:風帆與香蕉船
Club Med珍拉汀灣:游泳池畔、mini club表演秀
MH馬航的飛機上(止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