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ub Med珍拉汀灣:好忙的G.O(表演秀與活動)


▲上層中間單揮手的法國人,應該就是村長了!他是村內最重要的人物。

Club Med度假村內,G.O應該是非常重要的角色,從我們一到度假村,開始與G.O接觸後,接下來幾天,都可以看到身著制服的G.O忙碌著。他們不僅白天要在其負責部門工作,晚上還有表演秀要表演,大家休息時間時,他們還得排練舞蹈,真的是很忙碌。



▲午餐過後一小時,就會有G.O出來帶團康舞了


▲有時會有水中遊戲

隨時隨地都在跳舞
每天午餐及晚餐過後一個小時,就會有G.O帶著大家來一段舞蹈,感覺像是要大家消耗卡路里一樣,白天就在游泳池畔跳舞,有時還會有水中遊戲,像是排球、籃球、有氧舞蹈……,晚間就在吧台旁跳舞,旅客通常都會很放鬆地跟著跳舞,尤其是晚上那一段時間,燈光美、氣氛佳真的就成就了一段舞,大家都很盡情地跳。


▲晚餐過後又會來一段


▲zozo,你會不會太舒服了一點?2011.10.02,7.2ys

餐廳前的模特兒
晚上用餐時間一到,餐廳門口就有不同服裝打扮的G.O站在餐廳前迎接大家,他們像個模特兒一樣,展示他們的特色裝扮,因為一動也不動,真像是個假人模特兒呢!


▲我們只是去吃飯,不用這麼盛重啦~2011.10.02


▲體育活動主題,好辛苦喔!都不能動,2011.10.04

夜間表演秀與活動
用餐過後大約9:30,G.O又開始準備秀場表演,這是每天都會固定的表演秀,我們在的三個晚上都有準時去看表演,因為這些G.O實在很認真演出,zozo yoyo尤其喜歡看幽默喜劇,真的會讓人捧腹大笑!


▲每天表演的戲碼與舞蹈都不一樣


▲這個幽靈舞蹈開始跳時,坐在前頭地上的小朋友都嚇跑了


▲還是幽默喜劇比較讓小朋友喜愛

對!值得一提的是每天秀場表演都會有服裝主題,如果旅客感興趣可以一起參與,像是第二個晚上,我發現大家都穿著比較優雅紳士的風格,第三個晚上穿著名人風格(模仿名人),第四個晚上穿88 T桖(Club Med品牌服飾,在精品店買得到),離開前知道第五個晚上將是白色之夜,大家可以身著白色的服裝。


▲每天秀場都有服裝主題,像這是模仿名人穿著,當天會預告明日的主題


▲這是我在那唯一花到的錢,買了三件88T桖(zoyo與我)

秀場結束後,還會有活動延續著,我們只有在第二個晚上參加了賭城之夜(沒有賭錢啦~是隨意去拿假籌碼玩遊戲),然後就沒有參加,因為白天實在玩的太累了,如果晚上11點再繼續下去,恐怕隔天就爬不起來了。

最後,要謝謝這幾天一直陪著我們的台灣G.O,Mana及兒童俱樂部的G.O褓姆,謝謝你們。


▲mana與zozo,2011.10.03

延伸資訊:
club med台灣,官網Link

2011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lub Med之旅:
意外的飛行(7.2ys)
說說Club Med吧!
Club Med珍拉汀灣:連通房適合家人共住
Club Med珍拉汀灣:熱帶雨林的度假村
Club Med珍拉汀灣: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
【Video】珍拉汀灣遙望的海叫「南海」
Club Med珍拉汀灣:mini club射箭課(7.2ys)
【Video】Club Med珍拉汀灣:mini club馬戲團學校(7.2ys)
Club Med珍拉汀灣:好忙的G.O(表演秀與活動)
【Video】Club Med珍拉汀灣:風帆與香蕉船
Club Med珍拉汀灣:游泳池畔、mini club表演秀
MH馬航的飛機上(止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