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Video】zozo yoyo聽訓記(2.5ys)

睡前Daddy和左右姐妹來一段訓言,主要是要讓白天生氣的媽媽輕鬆點,然而像蟲般扭來扭去的左右姐妹,根本聽不太進去,把訓言當作是遊戲。



當爸爸問yoyo到底白天做錯什麼事,她靈機一動用表演的方式解釋,假裝自己是zozo⋯⋯原來是她白天故意去擠弄在床上的zozo,害zozo痛的哇哇大哭,而zozo那胡來的亂比一通可沒有意思,純屬她搞怪。

片長:3.28分。

 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哈哈,好誠實的ZoZo YoYo喔!這樣可愛的「自首告白」真是叫爸爸「教官」的威嚴都裝不出來了啦!那個舉手的樣子真夠可愛,最後大概是有些無聊了,迫不及待等解散的模樣好好玩喔!這麼逗人疼的小朋友就是再皮,也會讓爸媽心軟的吧!嘻嘻!小孩是永遠可以「全身而退」的「嫌犯」!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小恩:
    沒錯,她們到最後都不耐煩了,當我們說還沒結束呢,zozo竟然”倒退嚕”。
    小恩最會下結論了,這次也說的真好,小孩是永遠可以「全身而退」的「嫌犯」!
  2. 對了,我們阿米兒也在旁邊看得津津有味,嘴裡還不停的咕咕噥噥的,不曉得是在「聲援」Zo Yo還是在替大人加油,哈哈!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小恩:
    我絕對相信阿米兒是在替阿姨加油….絕對不能讓他們這幾個兩歲兒結盟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!
  3. ㄏㄏ….看了yozo聽訓時的可愛模樣
    媽咪氣也消了吧^^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helenna:
    沒錯!消過頭了,竟然跟著笑起來,有時候想想,爸爸媽媽還真容易被逗笑。
  4. 太…太..太好笑了!xD
    我在看影片的時候,我女兒也在一旁看,zoyo立正的時候,小芯也跟著立正,看來老師的威嚴,比做媽的還管用呢!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小芯媽:
    小芯真可愛,竟然跟著立正,想像那畫面一定有趣極了!
  5. 真的太好笑了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suhwa:
    哈哈!大阿姨也來笑一笑。
    姊,你應該有收到我寄的照片吧?
  6. 每次給我們家那兩個翰霖猴訓話的時候,也常是這附模樣,扭來扭去裝可愛,還一直給你來個甜死人的微笑,害我每次都罵不下去。叫去罰站,也會一直偷看你,或是偷玩任何他可以碰到的東西,我就算真的已經氣到七竅生煙,他們好像還是在聽火星文一樣,ㄟ害啊~~~~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cino:
    原來狀況都是一樣的,尤其是我們的猴寶寶,跳來跳去的有夠難搞。
  7. 厚 ~~~ 這樣怎麼訓得下去啦
    虧得你們倆夫妻能那麼鎮定
    要是我早投降了
    看yoyo舉手認錯 ~ zozo不知在忙什麼的可愛模樣
    生氣?!?!?!
    早不知飛到哪兒去了 ~ 哈哈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kate:
    對呀!她們都在裝可愛,害我們都不知該笑還是哭,等以後小布丁長大後,一定也是耍寶高手,到時後換妳哭笑不得囉。
  8. 爸爸第一次獻聲哦
    我只能看到yoyo開始假裝是zozo那裡吔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阿粉粉:
    ㄟ~奇怪囉!我試過幾次沒問題耶!不過下載速度確實比較慢。
  9. 天ㄚ!!好可愛的雙胞胎ㄛ….candy看了真的打從心裡笑了出來.曾經我也好想生一對雙胞胎(我媽那邊有雙胞胎的基因).懷孕時還一直跟我先生說我一定懷雙包胎,結果一切都是自己的想像..哈.不過還好只生一個,真的生一對雙胞胎我一個人帶肯定會手忙腳亂到不行…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candy:
    不好意思,前幾天都在東部旅行,所以晚回話。
    我覺得如果妳生雙胞胎一定帶的比我好,妳的媽媽把妳教這麼懂事成熟,我相信當妳自己來的時候,也可以和你媽媽一樣有方法。
  10. 啊哈哈哈哈哈
    “這樣子”那裏,還有未解散就自動走去做自己的事,這兩段真的好有趣呀!
    真的會站好聽爸爸訓話,很棒!
    還會承認做錯事,並表達過程
    還能彌補媽媽,願意自己睡,明天再由爸爸補說故事
    真的是很棒耶!
    我家的不是小猴,是豬仔,但,好動得很
    再加上牡羊,唉,我還有一大段路要走,要磨呢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小阿姨^^:
    豬寶寶很可愛呢!雖然還有一大段路要走,但路程中美好滋味滿分,會記憶深刻的喔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