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12冬往台東去」漏網照片集(7.5ys)


▲yoyo與媽媽,2012.01.17,多良車站

終於,我把台東的旅記寫完了,每寫過一篇就和左右姊妹回憶那一個美好的景點。這一篇放一些無法收錄在個別文章內的照片,讓我們台東旅行的溫度慢慢回溫。


旅行第一天(2012.01.17),在東部的第一站其實是在太麻里的「多良車站」,多良車站已經撤離不再營運,只是網海中的旅客說它是南迴鐵路中最美的車站,激起我前往的慾望。多良車站是無法進入月台區的,因為與火車鐵軌靠得實在太近,有點兒危險,所以我們只是在原建築物上往遠方看,看看藍得透徹的太平洋。(多良車站位於台九線417.5km處,往一小山坡上去)


▲黑色衣:zozo,米色衣:yoyo


▲抱不起來啦…想當初,我可是可以一次抱兩個的

旅行第二天(2012.01.18),我們經過池上的一片田,五年前這兒種滿油菜花,我在這兒像個女超人一樣抱起zoyo兩姊妹,此時舊地重遊,我想再試看看能否再拍一張抱zoyo的照片,結果發現zoyo變大了,變重了,而我也變胖了。


月光小棧的大石頭不見了,多一個棧板平台,左:zozo,右:yoyo

旅行第三天(2012.01.19),我們來到都蘭,和從前一樣,我們買了都蘭手工麵包(馬利諾廚房),也到月光小棧去。上一回來到月光小棧時,zoyo寫了一張明信片,結果忘了寫地址,沒想到月光小棧的朋友在網海中找到我們,也就這樣幫我們寄回明信片。這次特別要去謝謝小兔的,結果還是沒法當面謝謝她,小兔,謝謝你喔。

晚上我們回到台東市,再次前往「吉。串燒。居酒屋」,哇!還是好好吃喔,下回還要來。

就這樣,我們的旅行結束囉~希望大家有機會到東部看看她的美麗,還要記得,千萬別破壞她的美。


▲等待吃飯,橘紅色衣:zozo,藍色衣:yoyo


▲好吃!

2012冬往台東去
來吹太平洋的風(7.5ys)
【鐵馬行】台東森林公園:琵琶湖美呆了(7.5ys)
台東小吃、煮溫泉蛋(7.5ys)
【民宿】台東「有時回家」:真像是自己的家(7.5ys)
台東池上。萬安社區慢慢走(7.5ys)
是山是海,花蓮六十石/台東都蘭鼻(7.5ys)
【民宿】台東長濱鄉「阿朵避Adobe」:透徹的黑與紫(7.5ys)
【民宿】白日的「阿朵避Adobe」,剛中帶柔(7.5ys)
【餐廳】台東長濱鄉「長濱1007.5ys
【Video】台東長濱鄉海邊:送海膽回大海(7.5ys)
【寫生】台東宜灣長老教會(卡片教堂)(7.5ys)
台東帆布行:有條紋色彩的塑膠帆布
【博物館】台東卑南文化公園:好難的學習單(7.5ys)
【博物館】台東卑南文化公園:考古現場、月形石柱(7.5ys)
「2012冬往台東去」漏網照片集(止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哈囉~
    不好意思,小兔子可能跑去補貨去了。
    看到妳們回來的照片很開心,收到妳的謝謝了,也要謝謝妳們!
    只是小棧庭院改變了,
    本來要在一旁設置舞台,東管處委託的人就一定要弄個大舞台…
    不過自然景色還是很美的啦..(自己安慰一下)
    要記得再回來喲~

留言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