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七日,二〇一一

20111207-yoyo為媽媽唱生日快樂歌-120111207--zozo為媽媽唱生日快樂歌-1

信箱裡的卡片告訴我:親愛的會員,生日快樂。
E-mail信箱告訴我:親愛的會員,生日月消費打八折。
手機裡的簡訊告訴我:親愛的朋友,憑生日簡訊打九折。
臉書告訴我:你生日了!(並且通知許多人)
收到通知的FaceBook Friends告訴我:selena,生日快樂。
左右姊妹告訴我:媽媽生日了。
看看行事曆裡的12月7日,我連「生日」兩字都忘了標,
因為我也知道,我生日了。



▲左:yoyo,右:zozo,2011.12.07,7.4ys

朋友的真心
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,因為我收到了格友秘密寄來的小禮物,她們自己做的作品讓我內心波濤洶湧,感動地不知所措!捧著你們寄來的作品,我眼眶紅了……我絕對相信網路是能締結好的友情,至少到目前為止,真心相待的朋友已經從網路上融入我的生活裡,親愛的Jasmine,親愛的芳媽,謝謝妳們寄來的東西,有妳們真好。


▲yoyo緊急下做的卡片,立體的喔!


▲zozo這張未完成的卡片,只畫了火箭

50%的生日卡片
左右姊妹給了我一張緊急完成的卡片,看得出來是一張有時間壓力下所完成的作品,昨日yoyo完成功課後,埋頭苦幹做了一張立體卡片,趕在生日前送給親愛的媽媽,一旁還在拼寫功課的zozo有點不好意思,她挪不出時間做卡片,看她內疚的樣子,真是可愛。
「沒關係啦~寫一張紙條給媽媽就好。」我安慰著她。
zozo還是努力想做,最後她送我一張50%完成度的生日卡片,我們說好接下來幾天再繼續完成。


▲媽媽竟然真的帶我們去泡泥巴水,左:yoyo,右:zozo


▲泥漿溫泉還不錯啦~

我們去泡泥巴坑
早晨吃早餐時,我說:「放學後,我們或許去餐廳吃飯,或是去泡溫泉。」
zozo高興地說:「我想泡溫泉。」
「好呀!媽媽帶妳們去泡泥巴坑,反正妳們喜歡玩泥巴。」
「怎麼可能啦~媽媽亂開玩笑,沒有泥巴坑。」yoyo堅定地說。
「有啊!我會去山上挖一瓢泥巴送給妳們。」
「媽媽,不可能啦~」她們始終認為老是開玩笑的媽媽這次又再捉弄她們了。

放學後當我們的車子駛向山上時,後座的yoyo看見了招牌,然後憂心又緩慢地說:「泥~漿~溫~泉」

20111207-zozo挑香菇-120111207-yoyo挑香菇-1

撿了幾片楓葉回家,這紅色的楓葉夾在我快要寫完的日記本,這是今年我送給自己生日禮物。

Dear selena,生日快樂。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親愛的Selena姊姊:
    永遠都是這麼年輕的姊姊,你生日我也好開心!
    Selena姊姊生日快樂~每天都要很快樂唷!
    那泥漿溫泉真是特別呢!
    那我就期待你二次去過的詳細介紹囉!^^

留言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