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要more的兩歲yoli(4.3ys)

發生什麼事了?沒有啦~我們終於見面了…
2008/11/20
由左至右:yoyo、yoli、zozo

認識kate已經是兩年多,那時她還懷著yoli,yoli出生後我們都叫他布丁弟弟,這個弟弟很可愛,眼睛很大、聲音很嗲,一直到開始說話時,說的話又很好笑,我完完全全投入yoli的懷抱裡,而忘了真正友情的開始是兩年多以前的kate



▲來~笑一個~


▲yoli:『zozo姊姊,你看見我很高興厚?不然怎麼笑得這麼開心?』

我不是很常和格友見面的(原諒低調的左右家庭是害羞一族),和kate見面是因為被她的真誠所感動,她是一個挺朋友的人,所以遇到麻煩事時,kate總是能夠第一時間寫信給我,我很感謝網路世界為我帶來許多真誠的感情,不若現實社會需要長久的考驗。說要見面,一晃眼也經過一年多,這一次kate恰好有事來到台南,而我們時間上也允許,所以很幸運地見到了可愛的yoli,還有與網路世界不同形象的Kate


▲三個人各自盯著自己的車車,尤其是弟弟最怕他的car不見

網路世界的Kate是個海派、大姊頭的形象,她的文章總是不經修飾地完全展現個人風格,所以如果你想要得到一些心事大聲說出口的勇氣,在她那都能如願地感受到快感,但真實生活的她給人的第一眼是溫柔的(大姊頭呢?不見了!)、貼心的(那常常口出快語的女豪俠呢?不見了!)、是一個有教養的女人,兩種不同的風格都蠻讓我喜愛的,不過kate,我必須老實說,我更喜歡yoli,他的樣子實在可愛的爆了~想想他跑步跑不贏姊姊時說:『等等我,不要跑那麼快』時,我就忍不住想再看看他,字彙開始慢慢充足的兩歲小孩,說起話來實在讓人哭笑不得~


▲很明顯的,zoyo是姊姊了,她們這一天特別不敢亂鬧,怕弟弟看笑話啦~由左至右:zozo、yoli、yoyo

yoli呢?他還記得左右姊姊嗎?

Kate與我們的交集:
【蠟土】一家人都捏一捏(4.1ys)  
畫圖啟發:我也有火柴小孩(4 ys)
早餐(3.9ys)  
給Kate阿姨的卡片(3.2ys)  
【video】雙胞胎姊妹玩看診遊戲(2.11ys)
《1Y7M》大王的御用手機 by Baby yoLi
來自南方的溫暖 by Baby yoLi

Counter Stats
melbourne doctors
melbourne doctors Counter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剛才才回完妳的留言
    這會兒就看到妳po文了 ~~ 呵
    回家後yoli看到我在整理那天的照片
    很用力的指著螢幕喊阿姨、姊姊、叔叔…
    一邊把玩妳送的小車一邊念著:阿姨car~
    他有記得哦 ^__^
    不過 ~ 妳那天大概認錯kate了
    妳形容的那個人我怎麼都不認識
    那天真的很開心
    小孩們也都好乖好可愛 (除了yoli鬧著不肯離開溜滑梯以外 @@~)
    可時間實在不夠呀 ~~~ (拭淚)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kate:
    小小孩不就是這樣賴皮最可愛了,那天Doch抱著他溜滑梯耶~Doch已經很久沒幹過這種事了。
  2. 從可愛的小布丁變成yoli
    終於你們見到了呢….一直在kate家潛水的我
    看到你們一起玩的好開心呢
    又一份美麗的網路情誼,真好。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小米媽:
    小米媽,你未曾在kate家留過話嗎?已經浮出水面了,就交交朋友不用害羞了。
  3. 這件事一定要先讓妳笑一下
    剛才我給yoli看這篇文
    指著他和zoyo手牽手的照片…
    kate:yo在做什麼?
    yoli:在做什麼??
    kate:你和姊姊手牽手是嗎?
    yoli:快點放開!!!!!!!!!!
    哈哈哈哈 ~ 笑死我了 ~~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kate:
    瞎米!放開,不行喔~小yoyo不可以和姊姊放開手喔,才幾天你就忘記了。
  4. 3個小朋友都好可愛喔.. ^0^
    同意~~~ Kate本人和網路上給我的印象真的跟妳說得一樣呢! 哈哈哈.. 😀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verano:
    Dear verano,歡迎你來!在kate那有看過她提起你,所以對你不陌生,剛剛在你那又飽足一餐,我很佩服對食物敏感的人,當然指的是烹煮的敏感度,就像是你,不是我這種愛吃鬼的敏感,所以很喜歡你那,隨時可以欣賞到你對食材的創作。
  5. Dear Selena:
    看著背影,彷彿Sophia也去了…
    Rose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Rose:
    哈哈哈!今天你又拿了一些雅雅的衣服給zoyo,這下子又會看到許多小雅雅了。
  6. 哇!要不是blog的世界恐怕永遠無法認識不同生活圈的媽媽?真的好有趣喔!不同地方卻在這相識嗯~~!真好!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hippomama:
    真的啊!要不是有網路,我們也不會認識呢。
  7. 自從我開始寫部落格
    我也發現
    台灣很多媽媽人都很好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Caprice Comme Nuages:
    的確!台灣媽媽都很友善,而且都還蠻有同理心的,不過我覺得在國外的台灣媽媽也很讚喔~總是為我們帶來新資訊。
  8. personally I love these 3 kids and they\’re all graceful,lovable, this\’s so great to hear someone being friends by access the net , and go through real life !
    great friendship ever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wawa:
    Dear wawa,謝謝你的留言,能夠透過網路得到真誠的友誼也是我從未想過的結果,這幾年我在網路世界中真實地擁有幾段友情,對我而言還帶有一絲幸運中獎的感覺呢。
  9. zoyo媽~ 看到你有著雙胞胎,很想問,zoyo 會不會爭寵? ryan最近好像又開始特別黏我,這兩天上學,竟會哭,老師還以為是有同學欺負他, 一問之下,他才說他想媽媽.. ! 今天去上課,也又依依不捨,結果最後大哭了! 最近因為妹妹被ryan傳染感冒,所以就比較會抱她,可是除了醬之外,也沒有什麼大改變! 我跟老師討論後,老師覺得是因為爭寵的關係! 但我自認這方面我應該處理的很好,大部份都不會讓ryan有這種感覺才對! 只是最近我真的想不出來有什麼理由,讓他開始會像剛入學釀子想我和黏我~!其實我真的好想試探他想什麼哦~只是他可能表達不出來吧~ 畢竟還小..才2yr半….

    selena’s reply to Ryan 媽:
    Dear Ryan 媽,我想只要是手足,在他成熟之前應該都會爭寵吧!說說今晚(12/2)我和zoyo的一場戲:
    zozo輕微流鼻水外加吃食物過敏長了一些疹子,我一臉憂愁地看著zozo,心裡除了心疼還有牽掛與擔憂,yoyo看出我的焦點都是zozo,她不敢鬧但卻蒙住自己的臉,我知道yoyo怎麼了,於是安頓好zozo後,我對yoyo說:
    yoyo,zozo生病了,zozo是我們的家人,家人生病了,我們一定要想盡辦法讓她趕快好起來,所以媽媽會比較照顧zozo(說完這句,yoyo就哭了),但不表示媽媽不喜歡你了啊!媽媽很愛很愛你呢!如果今天生病的人是媽媽,你會照顧我嗎?(yoyo點頭),相同的,今天生病的是yoyo,媽媽也會想盡辦法照顧你,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啊!全家人健康,大家才能一起玩、一起開心。
    常常我必須花一些時間安撫那個看似被冷落的孩子,不斷地保證我對他的愛不減,所以我想你要面對的,大概和我面對的是一樣的,我們一起加油喔~
  10. 這二個網路世界最出名的主角相見面,真的很引起大家的迴響,Selena你應該知道你的粉絲很多,都迫不及待的看你和kate見面有的火花,yozo和yoli都好可愛,這篇格子,看了直呼溫馨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