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12炎夏環島」之漏網照片集(7.11ys)

左右姊妹八歲生日的環島旅行終於寫到最後一篇。其實在最後一天宜蘭結束後,我們開車前往西部的台中,本想住在好友PJ家的,突然一股想家的情愫湧上來,離家五天,該回去看看家了!


以下照片是無法特別置入單篇文章裡,所以一併這一篇與大家分享。


▲台東的塗鴉牆


▲一群步行的人,2012.07.09

20120709-定網捕魚-1
▲海面上的定網


▲在「老東台米台目」買了一罐特製辣椒醬,沒想到放在「有時回家」民宿,忘了帶回家,這是zozo。


▲在東河鄉時,車子沒油了,進去村子裡要加油,沒想到整個加油站都沒人,原來這兒的加油站中午會休息,休息到下午兩點。


▲這次旅行仍到193縣道,而且往北至花蓮,走了非常久。稻子已收割,光禿禿一片,看不到稻浪,但zoyo仍然在小水溝裡玩落葉船。


▲這畫面叫「努力」


▲花蓮的「陳記狀元粥」好吃!


▲旅行第三天,我們其實住進了一家在花蓮鹽寮的民宿「海中天」,但這天去的時候實在過晚,所以沒有好好記錄。這是格友介紹去的,可以看見花蓮溪匯入太平洋的海景。


▲前:zozo,後:yoyo

以上記錄完畢,接下來要來寫小琉球的旅記了。

2012炎夏環島
仍在旅行中。2012炎夏環島(7.11ys)
請安靜參觀那美麗的學校。台東豐源國小(7.11ys)
【民宿】真的又回家了:台東「有時回家」通舖房(7.11ys)
台東海邊走走:太陽下山了(7.11ys)
【咖啡館】台東「cheela小屋」:暗處的體貼(7.11ys)
花東「富東公路」:東河新舊橋、泰源幽谷的猴子(7.11ys)
後山的教堂(7.11ys)
花蓮的朋友,NaNa家(7.11ys)
花蓮「光復糖廠」:日式宿舍木屋親子房
花蓮「光復糖廠」:隨性騎騎腳踏車(7.11ys)
【Video】花蓮吉安鄉「慶修院」:三級古蹟的日本寺廟(7.11ys)
【Video】花蓮「鯉魚潭」:踩船踩到睡著了(7.11ys)
又美又驚的一條道路-蘇花公路(7.11ys)
【Video】zoyo最期待的行程:2012宜蘭童玩節(7.11ys)
【民宿】宜蘭「蛙塘」:視覺與味覺同時滿足(7.11ys)
宜蘭頭城「和平街屋」(7.11ys)
【博物館】宜蘭蘭陽博物館:傾斜如陡峭的山(7.11ys)
「2012炎夏環島」之漏網照片集(止)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那張「努力」的照片好好,天光剛好從山巔方向灑下,罩護著騎士。
    我好喜歡台灣的山,台灣很小但是山很高,高的出奇,就算山再怎麼高聳,山勢總是平緩弧圓、層疊有情、青翠美麗,不菱菱角角的、不逼迫,像母親般的形象,包容且真實。
    年紀越大越覺得活在這的人們,真的不如的多了,聽說環境多會影響心境,如果山真有靈,虔誠祈求保佑。
    最近心情不好,來你這看看說說,勿怪。

留言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