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真難避免的身體默契~一起生病了

zozo也生病了

 

 

 

 

yoyo生病後,zozo也捐出她人生中第一次生病的經歷,兩個孩子一起生病實在有勞於父母,幸好yoyo體力猶在、活力十足。

zozo是在昨天晚上730突然發高燒,我們也是緊急措施,吃退燒藥、喝電解質水、貼退燒片,也用吸鼻器幫她吸出濃濃鼻涕,今早看了醫生,得到兩張亮亮貼紙,現在只剩下流鼻水了。

糟糕的是,昨晚我也發高燒,爸爸今天也開始頭疼,當父母平時實在要多鍛鍊身體增強抵抗力,昨晚幾乎是爸爸一手包辦照顧三個病人,媽媽我,只能攤在一旁。

想起zozo yoyo另一個身體默契事件,是有一次zozo在外過夜從床上跌下床,上嘴唇破皮流血了,隔幾天yoyo在外用餐從椅子上跌下來,也是上嘴唇破皮流血,唉!真是奇怪的雙胞胎,不過也是一個警訊!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乾媽&zozo&yoyo妳們母女三人還好嗎?
    小朋友生病總是很容易就會互相傳染
    但乾媽 怎麼妳也被傳染了呢?
    對小孩子來說媽媽是萬能的神力女超人
    所以說 乾媽妳要好好地照顧自己 要保重啊!
    祝妳們早日康復
    對了 照片中的zozo yoyo覺得突然長大很多

  2. 我又來了!
    剛讓宇彤看了zozo貼著退熱貼的照片
    她跟我說:怎麼沒看到芮芮貼退熱貼的照片,她們不是一樣的臉嗎?
    唉 不長進的乾媽我有個疑問:zozo=芹芹,yoyo=芮芮對嗎?

  3. 話說一家人生病,都是因為yoyo小不點,
    yoyo生病撒嬌都要媽媽抱,我整隻手都快廢掉了,
    這樣零距離的接觸難怪我也中獎了!
    現在我們三個都只剩下流鼻水了。
    不長進的乾媽,你這次答對了,zozo芹yoyo芮。

  4. 生病終於快好了(5.8ys)

    ▲生病中的她們更能患難見真情,左:zozo,右:yoyo,2010.04.24,5.9ys 這陣子的天氣實在詭異多端,讓許多大小朋友都淪陷了,身旁好多人生病感冒,網路上也好多人生病了,我們家的左右姊妹也一樣。每一年就會來一兩次這種大感冒,讓姊妹倆輪流中獎,通常此時抵抗力偏弱的我都會奮發圖強,所謂為母則強,為了照顧寶貝身體都會自動強壯,終於啊!在爸爸媽媽的照顧下兩寶貝就快要好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