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喬遷新家zoyo.tw

我得為這件事紀錄一下,關於部落格搬新家。

在樂多日誌待了十四年,由於那兒即將收工,「一開始就不孤單」得開始有一個新居所。昨日在「阿腸網頁設計」夥伴們的幫忙,新家有了八成的樣子,我得天天在這裡,稍微美化打掃一番,重新思索如何為新家增添新的氣息。

親愛的朋友,謝謝你來到這裡,參觀我的新居所,希望這裡能夠像前一個家一樣,提供溫暖、提供資訊,更期待我們在這裡有更好的互動。

記錄一下在樂多的最後一篇文,因為在2019.04.01之後,那兒會像是都更前的狀態一樣,夷為平地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

部落格新居落成:離開樂多,遷入zoyo.tw

一月十四日,二〇一九年的第二個週一。

這天下午從12:00開始,我用了四個小時,與阿腸的夥伴們在整頓我的新家,部落格的新居所。

2005年10月29日,女兒一歲三個月,這天是我第一天踏入部落格的世界,藉由樂多網站,在疲憊的育兒生活中,偶發幾篇小文(應說是小片段)來紓解壓力,也承諾自己的初衷-分享雙胞胎的帶養經驗。

2006年7月16日,我開啟了二號家【一開始就不孤單II】,因為擁有更充裕的時間與經驗,足以讓我好好重新開始,自我督促文章書寫的深度,以及更多的育兒分享,這些都是我對自己的要求,而這一寫就寫到了今天,2019年1月14日。兩個部落格共計2573篇文章,時間是十四年,我的青春都在樂多啊!

感謝樂多當年照顧眾多部落客,這裡像是一個背包客會來的地方,沒有華麗的裝潢,但來的人各個深藏不露,這些筆者都有一個特性,會一直寫,一直寫,很固執。

我也是那固執的人,堅持到樂多無法收留我們,我得打包行李,找一個新居所,甚至得付出一點費用(也應該)為自己的新家打點一下,於是,仰賴阿腸夥伴們幫我搬家,教我新環境的使用規則。

是啊!這是最後一篇文章,再次謝謝樂多的付出,我的新居所門牌號碼是:【zoyo.tw】,非常好記吧!就是左右姐妹專屬的網址,這裡尚在粉刷牆壁,搬來的東西還未完整歸位,兩個部落格合一,阿雜的東西也很多,去蕪存菁下,我留下了讀者最需要的以及我親愛的女兒請我留下的童年紀錄。

親愛的朋友,請你來參觀我的新家,繼續支持selena的文字,這裡可以給你更多的故事。

 

一開始就不孤單(前往新家),zoyo.tw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恭喜姊姊賀喜姊姊~~不孤單的新家~~新居落成!
    琳琳跟隨到底~~

    1. 親愛的小魚兒,謝謝你來新池塘,泡泡噗噗噗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